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【比利時 打工度假】放暑假,來去遊樂園玩!_ 比利時的劍湖山、六福村?

說到台灣遊樂園,應該就會是劍湖山、六福村、九族。
說到比利時的遊樂園,那就不能錯過 WALIBI 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月底一到,除了在電視廣告常看到 WALIBI 之外,許多比利時朋友也都會分享到 WALIBI 玩的限時動態,
害我也忍不住問阿瑟,這個遊樂園是多好玩?

原來,WALIBI根本是比利時人的童年,基本上一定都去玩過,甚至連阿瑟都這把歲數(把他講的很老😄)也都會每年跟朋友去一次!

雖然現場也能購票,但我們想說先到 WALIBI官網上看一下票價,發現有PROMO START OF VACATION的優惠票!
一個人29.5歐元,覺得太幸運了~ 網上購票後,直接將票印出來就可以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是交通,我們這次是開車,從列日到WALIBI50分鐘左右,離布魯塞爾其實很近。
網路上也有其他方式能抵達,例如搭火車到 Bierges-Walibi Station,再步行到 WALIBI,約150公尺而已!
🔔小提醒:如果是開車,抵達停車場後,建議先到售票處購買停車票,因為如果是出場時再付費的話,會比較貴哦!

售票處 👇


















一進來就看到 WALIBI的吉祥物👇


















遊樂園的設施其實年齡分布我覺得很平均,有4.5樣是非常刺激的,也有很多是適合小朋友的!
也不定期的推出新設施,像是這次有玩到的爆米花射擊遊戲就是新設施,最後擋不住爆米花的誘惑,買了一個抱枕回家 😂 (超舒服拉!軟硬適中!我想法國長途開車之旅我應該也會把它帶在身上~💛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部分)較刺激的設施👇 (我竟然每一樣都玩,除了自由落體真的不能.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其他園區👇


















印度風格的園區👇



















除了平常去之外,還有許多人會在萬聖節的時候去玩,除了特別活動,工作人員還會裝扮成鬼,然後在路上嚇遊客 😎 (我最怕被嚇,我才不要去.....)

雖然WALIBI沒有迪士尼來的精緻漂亮,但就像我們去劍湖山或六福村遊玩的感覺一樣,玩的是種回憶,跟想追求刺激~

我覺得我能理解為什麼阿瑟到現在每年還是會再去玩一次了 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