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

【比利時 列日】印度料理餐廳 MAHARAJA PALACE

這周日跑來跟阿瑟的姑姑、姑丈吃印度料理,
在台灣我好像還真的沒吃過印度料理...👅
   
比利時印度料理
    

















這間MAHARAJA PALACE是位在列日市 Carré 內的印度料理,Carré就是很多酒吧晚上大家聚集喝酒小憩的地方,另外它其實有兩間,一間叫做MAHARAJA ROYAL,但其實就在PALACE的隔壁而已...💦

【MAHARAJA PALACE】
地址:Rue St Jean en Isle 5, 4000 Liege(Carré)
電話:04 73 27 99 90
網站:點上面的圖就有連結囉!

菜單上有太多料理我真的不知道從哪挑起,所以都是看阿瑟他們推薦什麼我就選什麼先吃看看~
點完餐點後會先送上免費的開胃菜,每個人會有一片很薄但很香的烤餅,
附上三種醬:辣醬(😈😈😈辣又鹹!!!)、優格醬(裡面似乎有加羅宋)、芒果醬(味道不重甚至吃不吃芒果味,淡淡的甜味)。
我們都喜歡優格醬,但優格醬配辣醬也很好吃!

比利時印度料理
再來是開前菜,我們選了兩道菜【Boti Kebab】【Samossa】

【Boti Kebab】
阿瑟說是印度料理很有名的紅肉(羊肉),紅色好像是因為一些香料,旁邊會搭配一小碟看起來像是羅勒青醬,但吃起來是很重的香菜味,這樣合著吃我超愛😚,不喜歡也可以單吃肉因為味道很足夠了!
比利時印度料理

【Samossa】
一開始看到時我就想說這男人,連來印度料理店都要給我點炸春捲?
結果不是啦!這也很好吃!裡面是馬鈴薯、碗豆、腰果、開心果,但整體吃起來只有前面兩種的味道,旁邊的醬料有點像醬油但有其他調味料。
比利時印度料理


再來是主餐,我們選了兩道菜【.....我忘記了】【Maharaja Mix Grill】

【.....我忘記了】
我們試著在網路上菜單找名字,但還是不確定所以不想亂分享。但其實也不合我的胃口😅
兩盤白飯很正常,但那碗咖哩我真的無法...因為薄荷涼味太重了!裡面的雞肉也普通。
另外會附上印度烤餅,在第二張圖的左側,那個就好吃~
比利時印度料理


【Maharaja Mix Grill】
這盤什麼都有:蝦子、雞肉、羊肉、臘腸,底下還有洋蔥,吃完很撐,但我給8.5/10的高分!😚
另外介紹一下圖片裡面的那杯粉色酒,它是開胃酒【Kir基爾酒】
比利時印度料理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是點心,但我真的吃太撐了就沒點了,其他人就也只是點一般的茶沒什麼特別的~
最後店家送上兩杯東西,一杯是一般糖果,一杯就是下面這張圖,名字我們也不曉得...😂
就像是我們在台灣吃完飯到櫃台結帳時會順便拿薄荷糖,清除口腔味道的道理一樣。
可是.....相信我,不要一口吃太多😵 我被阿瑟姑丈倒了一大匙,我問「全部都能吃下去嗎?」
他們點頭,我吞下去後,後悔已太遲....太多香料味跟薄荷涼味跟渣渣,我連吞下去都有困難,最後是當藥在吃,直接灌水吞下去.....
比利時印度料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體我給分給8.5/10!
我下次會再吃的店!